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赴南山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和综治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2 10:0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1日,王普赴南山街道调研社区基层党建和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普一行首先来到白云社区,详细了解该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王普强调,街道社区党组织是党在城市工作的基础,要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小社区要有大作为,不断增强社区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有力推进社区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小社区要有大服务,社区党员干部要在基层治理工作中体现“五维共治”理念,结合自身实际,把工作做实、做细,夯实党组织基础。要以信息化手段,现代化管理理念,创新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管理新模式,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充分调动群众、共建单位参与社区治理,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

  随后,王普赴南山街道办事处调研信访工作,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五不一无”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工作措施,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隐患排查,做到心中有数;二要坚持依法依规,着力集中攻坚,推进事项化解;三要坚持一人一策,强化疏导稳控,确保人稳当地;四要坚持领导带头,落实工作责任,实现上下联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