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等市领导调度文旅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2 09:5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专题调度重点文旅项目推进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青龙湾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方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何田一行来到红楼梦文化园、宣石博物馆、最美时光精品民宿、真也天境等文旅项目,通过看现场、问情况、听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重点文旅项目的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何田强调,要加强宣传力度,提升旅游品牌。要强化项目运营,促进旅游发展。要深化景区管理,提升旅游品质。认真做好细节工作,切实提升旅游景区服务质量,让游客满意。要盯紧项目施工,完善旅游设施建设,促使各重点项目按照时序进度全力推进。以重点文旅项目建设为牵引,提升我市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