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赴中溪镇调研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1 09:0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0日,市委书记王普赴中溪镇调研基层党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及申嘉湖高速西延段规划建设等重点工作。相关市直单位、中溪镇负责人陪同。

  王普一行先后走访了中溪镇石口村、中溪村、凤凰村等地。在石口村,王普就该村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因地制宜探索好模式,健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突出地方特色,以农村环境改善带动农村发展和农民增收。要调动广大村民参与“五清一改”整治工作,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强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广大村民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中溪村和凤凰村,王普调研了当地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他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投身各项公益事业。要主动配合并组织当地群众积极参加“七乱整治”“五清一改”等工作,进一步激发农村基层活力。

  王普一行还前往中溪镇狮桥村实地查看申嘉湖高速西延段规划建设。王普指出,申嘉湖高速公路安徽宁国段的建设,能够进一步凸显宁国在长三角的交通区位优势,有助于宁国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推动宁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相关单位要抓紧对上协调,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动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