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1 09:0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副市长王方、何琳、江政义、马亮、唐海宾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清、市政协副主席李汉林、市人武部部长张再坛应邀出席,市委监察室、市委办、相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指示;学习了《外商投资法》相关法律条款;听取了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汇报、自然保护地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汇报。

  何田就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指出,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但是在农村地区还有一部分因病致贫、天灾人祸等原因造成的困难家庭。要实事求是、持之以恒、坚持标准,对困难群众做到动态管理。相关部门要把帮扶工作措施进一步落细、落具体。对困难群众既要物质上的帮扶,也要在精神上鼓励,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何田就开展好自然保护地和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思维。污染防治是党中央决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特别是近期曝光的生态环保案件,值得我们深思。在涉及到我市的环保问题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切实制定好方案,按照中央环保组的要求,按时、按质、按量不折不扣完成,在整改过程中,对敷衍了事、不作为的要进行问责。要加大对上项目的争取和协调力度,在环保红线内的拆除工作中,对一些漫天要价、阻挠施工的行为要坚决打击。

  会议还讨论了《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四督导组移交问题涉及政府部门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讨论稿)》《关于加强全市砂石资源管理实施意见(讨论稿)》《宁国市市区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讨论稿)》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