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开门接访倾听群众诉求

发布时间:2019-07-11 09:0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来到市信访局接访室,亲切接待上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处理有关问题。

  接访中,何田共接待了2批次共6名信访群众,详细了解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并结合相关部门的情况说明,对信访事项现场作出答复。

  来访人陈某反映,仙霞镇村民孟某某承包了该镇派出所的房屋换瓦工程,聘请来访人的父亲(梅林镇人)进行换瓦作业。其父在从事换瓦作业时不幸从四楼坠落身亡,善后事宜至今没有协商妥当。来访人希望政府部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追究有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并支付家属应有的经济赔偿。何田在答复意见中要求仙霞镇政府牵头,梅林镇政府、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参加,按照相关政策法规妥善处理。

  来访人彭某反映,在向方塘乡政府申请对父母的老旧房屋进行危房改造中,被告知房屋换瓦有相关补助,但房屋门窗需自行修建,现请求政府能够帮其统一换新。何田在答复意见中要求方塘乡政府按照相关政策进行协调,妥善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