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十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暨国有企业专项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0 09:0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9日,十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暨国有企业专项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训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出席会议。

  会议反馈了对国有企业的巡察情况;各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作表态发言。

  王普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开展国有企业巡察工作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抓手,是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强化对企业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监督的有效形式,是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保证。被巡察企业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市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不贰过”的决心,坚决完成巡察整改各项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巡察反馈整改。要着力解决党的领导弱化问题,坚持国有企业的政治方向、坚持国有企业的决策程序、坚持国有企业决策落实;要着力解决组织人事纪律不严问题,严格规范程序、完善考核机制、加强业务培训;要着力解决八项规定执行不严问题,健全规章制度、严格管理审批、切实转变作风;要着力解决国有资产流失问题,要以依法清偿为目标、以保值增值为导向、以加强监管为保障;要着力做好问题线索处置,把握好前和后、轻和重、公和私的关系。三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坚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各有关单位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落实五位一体的整改责任;要坚持挂图作战、对账销号;要坚持举一反三、完善机制。要把整改工作与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何田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二要细化举措,全力整改。迅速传达、制定方案、明确责任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三要深化改革,加快发展。通过提升素质、狠抓经营、健全制度、严明纪律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