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部署“互联网+政务服务”暨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0 08:5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暨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培训会议召开。市直单位、各乡镇街道“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今年1月至6月各单位“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2018年度宣城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就“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两项业务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按照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标准做好政务服务事项和监管事项的认领及完善工作。进一步提高实施清单的规范性,加大“减证便民”力度,不断压缩办事承诺时限,精简办事申请材料,同时加强“皖事通”APP的宣传推广工作。根据“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要求,积极完成部门事项的进驻及后续的业务交接,注重专项工作人员的稳定性,加强部门内部工作协调及业务培训。勇于突破创新,注重典型案例总结。同时,各级政务服务大厅要不断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自助服务区,加强“互联网+政务服务”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以耐心热情的服务态度为老百姓办事提供优质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