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调度我市重大项目进展暨困难群众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4 09:0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日,市委书记王普赴霞西镇现场调度青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和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以及发改委、霞西镇负责人一同参加。

  沿着青龙山崎岖陡峭的盘山路,王普一行驱车来到山顶,实地察看了抽水蓄能电站上库、下库建设施工地,管线规划走向和当地生态环境。王普对抽水蓄能电站的前期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肯定,他指出,青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是全市人民期盼已久的重大项目,它的建设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当地的旅游开发具有深远的影响。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当地的地理优势,不断加快建设速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为推动我市经济建设发挥作用。当地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科学统筹,做好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协调解决相关实际问题,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出效益。

  项目调度结束后,王普一行还深入霞西镇虹龙村、上门村,调研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每到一家,王普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困难户基本情况、生活保障的汇报;并与困难群众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勇敢地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王普叮嘱镇村负责人、联系单位要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切实帮他们解难题、办实事,根据不同家庭情况,提供更实在、更有针对性的帮扶,进一步帮助困难群众增加收入、提高生活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