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我市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11:2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5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副市长王方、何琳、江政义、马亮、唐海宾在宁国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持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发展方向,推动政府职能深刻转变。

  会议指出,要推动简政放权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大力压减行政许可事项。要协同推进“放管服”改革,进行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要加强公平公正的监管,激发市场活力,管出市场公平。要大力优化政府服务,为市场提供公平可行、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强化责任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用实际行动来推动“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放管服”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