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王普赴江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1 11:20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9—20日,市委书记王普带队赴江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市委办、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招商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苏州工业园区某电机有限公司、苏州某模具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某精密传动有限公司及苏州某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并分别与企业主要负责人、高层管理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普从科技创新、产业集群发展、主导产业转型升级、“两化融合”、基础配套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承接科技创新型、高附加产出型项目的优越性,并就项目落户宁国的合理性及项目下一步发展、促进等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几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对宁国投资环境一致给予了高度认可,表示后期一定会加强交流,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