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企业走“专精 特新”之路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19-06-19 09:1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国家工信部正式对外公布全国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全国共248家企业,全省仅19家企业上榜。我市安泽电工成为宣城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评选条件要求企业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且要求企业年度营业收入达到1亿元以上、净利润增长率10%以上、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至少有5项发明专利),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产业领域。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动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鼓励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截至目前,我市已培育“专精特新”企业42家,位居全省县(市、区)前列。这是我市企业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不断提升自身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在改善经营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实现创新发展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一个缩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