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2019年高、中考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18 09:4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6日上午,随着中考英语学科考试的结束,我市2019年高、中考工作圆满落下帷幕。考试期间,考试组织有序,考风考纪严明,安全保障有力,实现了“零违纪、零失误、零事故”目标。

  备考期间,市招委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高、中考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各尽其职、协同联动、强化服务保障,全力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顺利推进。考试期间,市领导多次到考点巡视、指导考试工作。

  今年高、中考考点首次安排在宁国中学新校区,高考考生1805人、设62个考场,中考考生3107人、设104个考场。新考点启用、考生集中等因素增加了组考难度。教体局在考点设施设备充分磨合的基础上,会同招委会成员单位按照分工,主动工作,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密切配合,集中开展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共同为高、中考工作保驾护航,营造了安全、公平、和谐的考试氛围,为考生提供了周到、方便、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在安徽省考试院官方网站发布,6月26日至7月5日为考生志愿填报时间。中考成绩将于6月27日发布,7月7日至7月11日组织考生进行志愿填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