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推进放管服改革 优化公共资源配置

发布时间:2019-06-11 09:3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我市立足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实际,坚持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为企业“松绑”,为群众“解绊”,为市场“腾位”。以放、管、服的有效联动,建立竞争有序的现代化市场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和公共资源配置效率效益。

  我市全面放开代理市场,征集组建了“招标采购代理中介服务机构库”,并对库内22家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实行“比选择优”动态管理。为提高代理服务水平,公管局还组织代理机构每月开展一次业务知识培训暨座谈研讨会。

  为进一步加强限额内小微工程项目交易管理,规范交易行为,公管局以“施工组织快捷、管理规范、信用良好,具备相应专业技术能力”为条件,公开征集建立了“宁国市小微工程项目企业库”,并对库内企业实行动态管理。

  我市印发《农村公共资源交易大市场建设实施方案》,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搭建“统一交易平台、统一交易方式、统一监管机制”的农村公共资源交易大市场,推动农村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规范、便捷高效、公开透明”,打通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监管的“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