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民生

全市惠残民生工程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09 09:3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5日,市政府残工委召开2019年度惠残民生工程推进会。副市长王方及各乡镇街道残联工作分管负责人、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惠残民生工程建设工作,对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对残疾人多一份关爱,对残疾人工作多一些关注,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扶残、助残社会氛围;康复机构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切实提高康复效果。

  王方就做好残疾人事业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残疾人事业实现新发展;三要强化担当、凝聚合力,扎实做好惠残民生工作。

  随后,市残联民生办就惠残民生工程的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重点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