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经济

“上市驱动”助力企业“股权融资”

发布时间:2019-06-09 09:1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我市建立“8+7+10+X”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今年已实现直接融资20亿元,居宣城市首位。

  强化政策引领。我市将“上市后一次性奖励”调整为“上市前分阶段奖励”,提高奖励标准,成功上市的企业最高可获得850万元奖励,在新三板挂牌的最高可获得220万元奖励。截至今年5月,累计兑现企业各类上市奖励4500余万元。

  科学引导培育。制定企业上市辅导计划,举办企业上市融资培训活动30余次。与国元证券、天津股权交易所、安徽管权托管交易中心、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等单位建立合作关系,搭建多元化、专业化的交易服务平台,畅通企业对接各级资本市场。截至今年5月,累计在资本市场募集资金达222.55亿元,国民经济证券化率达149.66%,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00个百分点。

  突出龙头带动。市属国有公司积极参与直接融资。其中,国投公司通过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2.8亿元,开发区建投公司通过发行债权融资计划募集资金8亿元,文旅投公司实现债务融资5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