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荣誉

我市法治文化作品喜获全国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16 09:2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由司法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全国普法办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圆满结束。我市报送的《学生法治剪纸》系列4和系列8荣获了三等奖。

  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作品5500多件(系列),经有关方面专家初评、复评、定评,并经公示,最终评出各类获奖作品共375件(系列),这也是近年来我市首次荣获的此类国家级征集活动奖项。

  近年来,我市在法治文化建设上持续发力,组织专家整理、挖掘、创作具有地方特色的法治故事、法治漫画、法治微视频,有效促进了法治文化与地方本土文化的融合。同时,通过实施“法治文化四入行动”(旅游景区嵌入行动、繁华街区融入行动、乡镇村庄纳入行动、建制小区注入行动),大力推进法治文化广场(公园)、街区、长廊等特色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拓展了广大群众学法平台,取得良好成效,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