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残联来宁调研残疾儿童康复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09:0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宣城市残联相关负责人来到我市智协少年儿童训练发展中心实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中心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仔细查看了康复救助项目开展情况,并实地参观了语言训练室、运动功能训练室、理疗室等科室,详细了解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是一项伟大的爱心事业,需要付出更多的爱心、耐心和细心,很是辛苦。要多关心康复老师,为他们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让更多的残疾儿童通过康复训练融入社会。学校应切实承担起社会救助责任,将其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做好社会救助工作,为残疾儿童权益保障事业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让党和国家的政策福利惠及更多残疾家庭。要不断加大投入,提高服务水平,发扬“人道、服务、奉献”精神,努力使每一名残疾孩子都能得到及时救助,让他们都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