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

住建局加强建筑市场 违法行为整顿力度

发布时间:2019-05-15 14:3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建设工程项目施工许可动态监管,近日,市住建局建管处联合质监站开展建设项目执法检查,重点打击建筑市场违法、违规建设乱象,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维护建筑市场秩序。

  此次共检查了我市在建项目7个,共计开出停工通知单11份,整改通知单3份,对发现的违规行为和现场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和扬尘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停工或限期整改。同时,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条件极其恶劣,现场无相关管理人员到岗履职的将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广泛发动群众监督,畅通群众举报投诉渠道,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突出的典型案例将联合公安等部门限期办理,及时公布查处结果,回应社会关切,着力构筑市场共治共管的局面。同时进一步强化问责机制,实行“一案双查”,对专项行动实施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惩处,强有力维护建筑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