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开门接访解决群众诉求

发布时间:2019-05-15 08:5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来到市信访局,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

  王普在接访中,共接待了3批次4名信访群众,主要反映拖欠工程尾款、侵占集体林场、申请五保户等问题。

  来访人李某某等两人反映,宁墩镇纽乐村村委会拖欠其承建的纽乐村美好乡村中心村项目工程余款133.9万元,长达六年之久拒不支付,现请求政府解决。王普在听取相关部门说明后,在答复意见中请宁墩镇牵头与信访当事人协商,妥善化解债务。

  来访人汪某某反映,自己所在村的党组织书记在本村村民不知情的情况下,擅自将一处山场的承包权卖给其弟,并且占用面积超出所买面积,私自将山脚挖了3米左右。王普在听取相关部门建议后,在答复意见中要求纪检部门调查处理。

  来访人胡某某反映,2014年因修路征地,为其聋哑叔父办理了失地农民养老保险,目前每月领取补助700元左右。由于办理了保险所以不能申请为五保户,请求政府解决困难。王普在详细了解事实并听取相关部门说明的基础上,在答复意见中要求民政局会同中溪镇依据相关政策要求,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为重的原则,协调解决孤寡残疾老人老有所养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