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

实施清表行动 助力国企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14 08:0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0日,在市政府统一部署下,河沥溪街道会同经开区管委会、公安局、城管执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卫健委、应急局等多个部门,顺利完成了河沥园区内一砂石生产线项目地块清表行动,市政府分管领导现场进行调度指挥。

  据了解,该地块面积约60亩,为市国投公司竞拍所得。由于该地块一直处于闲置状态,被周边部分村民临时用于栽种农作物等。为保障国投公司砂石生产线项目建设,街道和村工作人员前期开展了大量细致的走访摸底工作,逐户上门宣讲政策,告知农户及时移栽处理地块上相关青苗,并取得大部分村民的理解和支持,但仍有少数村民借以索取高额青苗补偿费。

  为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实施,维护风清气正的征迁环境,10日上午8时许,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经过2个多小时集中行动,该地块内相关青苗被全部予以清理。

  下一步,河沥溪街道将举全办之力,严守征迁政策底线,严把工作标准,坚持阳光透明、公平公正,加快推进征迁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