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09 08:5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7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产业园)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召开。副市长马亮,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梅骏国及有关乡镇街道、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徽港口生态产业园)2019年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工作方案》,企业代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梅骏国作动员报告,马亮讲话。

  马亮指出,开展开发区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是应时而动、顺势而为的必然选择,顺应了国内外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顺应了市委、市政府发展产业集群的工作部署,顺应了开发区转型升级的趋势;也是提振信心、再塑形象的有效途径。既要看到开发区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也要认清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未来发展的机遇,始终保持对开发区未来发展的信心。

  马亮强调,开展“百日攻坚”行动,要做到“找关键、出实招、见实效”。围绕要素保障、环境保障和解放思想三个关键点明确“攻什么坚”,围绕“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责任化”明确“怎么攻坚”,确保100天后开发区发生大变化。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开发区各项工作,欢迎企业合理反映问题诉求,也希望企业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

 

2019050716044827600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