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09 09:20 信息来源:市委巡查办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于2019年5月10日—2019年5月31日对宁国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组织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按照政治巡察“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围绕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情况,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单位需要了解的其他问题开展监督检查。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室,设置举报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室:财政大楼11楼1102室;

  (二)举报信箱: 财政大楼门卫室入口处;

  (三)电子邮箱: ngswdsxcz@126.com;

  (四)举报电话:座机:0563—4020079;手机:13965406328。

  受理信访接待的时间为:5月13日至5月24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市委第四巡察组

2019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