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督导检查我市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8 09:3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6日,市委书记王普先后来到宁国中学第一、第二分部,现场督导检查我市高考准备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了高三教师。副市长王方及政府办、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学校各分部,王普听取了我市高考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备考措施及教学质量管理目标落实情况。王普还巡视了校园考点,查看了高三年级教师、学生的备考情况,并与部分教师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带领高三学子取得好成绩。

  座谈会上,王普对宁国中学各分部浓厚的学习氛围表示赞许,对师生们展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王普希望高三教师要抓紧考前宝贵时机,尽心尽力提高教学质量,特别要关心考生的心理状态,帮助学生调整心态、减轻压力,带领考生沉着冷静、满怀信心地迎接高考,发挥出最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