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社会

妇联举办“国学进校园”公益亲子课堂

发布时间:2019-04-27 07:5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3日,市妇联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国学进校园”亲子课堂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文沁文学社主办,市妇联幼稚园承办,特邀津南小学教科室主任、中国传统文化高级讲师贾成刚老师授课,近200名家长、幼儿及老师现场聆听了讲课。

  课堂中,贾老师紧紧围绕中国传统美德、传统文化之精髓“孝”字,从“筷子文化”讲到“好好吃饭就是孝”,深入浅出的引用,生动有趣的讲解,给每个家庭带来了丰盛的国学大餐。贾老师还不时与孩子们互动,孩子们积极踊跃发言,课堂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使孩子们充分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在传统文化中知晓礼仪,懂得孝亲,学会做人。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把优良的家风传承下去,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永葆生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