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赴青龙乡调研基层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 08:4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宁赴青龙乡调研基层重点工作,青龙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金宁实地查看了青龙乡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情况,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村“两委”换届“回头看”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并深入真也天境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中,金宁还与青龙乡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班子成员工作情况汇报,并同班子成员进行交流。

  金宁指出,青龙乡生态环境优良、自然资源丰富,要充分利用皖南川藏线开发的良好契机,加大要素统筹和规划引领,真正实现集约利用、高效开发,不断拓展资源整合新途径。

  金宁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党建引领效应,突出党建品牌打造,促进党建工作常做常新,不断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二要加强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通过制度保障,不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村“两委”换届“回头看”等工作,切实提高基层干部队伍素质。三要强化统筹推进。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结合“五个年”活动开展,在征收征迁、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工作上加大统筹协调,实现全面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