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媒体集中采访走进宁国

发布时间:2019-04-19 15:5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7日下午,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媒体集中采访团来到我市进行采访。

  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经济导报、解放日报、新民晚报、东方卫视、浙江日报、新华日报等媒体组成的采访团涵盖了中央、长三角三省一市和G60科创走廊九个城市的40余家主流媒体。采访团记者们先后走访了国家级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鼎集团、保隆集团等企业,共同聚焦宁国发展。

  据悉,作为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引擎,G60科创走廊沿G60高速公路构建,沿线是中国经济最具活力、城镇化水平最高的区域之一。G60科创走廊包括上海、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9个城市。

  此次联合采访活动将通过采访九个城市的党政主要领导、产业园区、科创企业、人文环境等方面,回顾总结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以来,九个城市的工作推进情况,全面听取九个城市党委政府、企业、公众对G60科创走廊建设的意见建议,合理谋划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第二次联席会议重点推进的工作,为凝心聚力开好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和G60科创走廊第二次联席会议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