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民生

S104线“二改一”项目加快推进 预计6月底整体完工

发布时间:2019-04-10 08:3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记者实地探访了我市省道S104线“二改一”河沥溪段PPP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

  记者在位于省道S104线的东城大道与河沥溪路交叉口看到,路口已设置封闭施工公告,封闭施工时间为 4月1日至5月20日。在道路左半幅的施工现场,挖掘机正挥舞着机械手臂,不停地挖掘路面。

  省道S104线“二改一”项目起于三津大桥,终于S104线与S215线交叉口,全长6.4公里,是S104线殷白至平兴段的部分路段。项目由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其中2.7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其余3.7公里采用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自2018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已施工了水稳、预管涵、部分路段的沥青路面摊铺。在河沥溪路与东津路交叉口,记者看到压路机来回碾压着路基,部分路段上挖掘机正在挖土装车,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公路段的路面工程预计在5月20日结束,整体工程预计在6月底完工。因为前期受到雨水天气影响造成工期进度较慢。现在施工人员正在加班加点确保在6月底实现主线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