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08:4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3日,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启动会召开。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志武,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以及市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网新源安徽项目前期办、宁国市人民政府、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分别报告了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王普指出,宁国抽水蓄能电站是我市三个牵动性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正式启动对于我市来说是一件大喜事、大好事,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全力支持。随着项目的持续推进,我市将成立专门机构,确定专门人员、办公地点来推动此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在提供资料、图纸和土地环保等方面全力做好配合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希望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能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和指导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并在装机容量、周边道路及旅游配套等设施建设上给予大力支持。
  任志武指出,各方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按照计划节点,加快项目前期的勘探设计,完成可研报告;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设计院要负起主体责任,地方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要积极与省市有关部门加强对接,做好土地、环保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在2020年底前完成可研,为项目的正式开工打下坚实基础。他表示,将充分听取专家和地方的建议,把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打造成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的样板站。
  在宁期间,与会专家还赴项目拟建处进行了实地勘察。

 

20190408084850661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