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现场调度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08:5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日,市委书记王普现场调度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副市长马亮及相关单位、街道负责人陪同。
  王普实地查看了G329“二改一”项目、安徽云燕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固宁塑料有限公司、安徽人峰零部件有限公司、沙埠大桥及中德智造小镇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概况、项目进度、项目特色,并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计划和意见建议。
  王普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提升城市品位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也是改善市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保障。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形势,明确工作任务,克服困难,强化工作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时,各职能部门在重大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各项资源向重点项目建设倾斜,有效集聚发展要素,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