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走访重点企业 护航民营经济

发布时间:2019-04-01 07:5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6日,市法院组织人员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司法需求,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法律保障。
  走访人员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等方面的介绍,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中,法院负责人介绍了法院的职能以及法院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举措,并对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分析,帮助提供风险化解对策,建议民营企业要依法经营,增强法律意识,加强预防纠纷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法院负责人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审判职能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认真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近年来,市法院积极探索延伸审判职能,不断创新司法服务模式,采取定期走访、实地调研、现场勘查等方式协调化解矛盾纠纷,为企业发展提供法律咨询的“绿色通道”,有效促进企业经营的规范化和健康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