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5 10:1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4日,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宣城市总工会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增选金宁、何国强为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选举金宁为市总工会主席、何国强为副主席。
  金宁强调,一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夯实理论武装,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持以先进思想引领职工,提高广大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广泛动员职工围绕中心建功立业。要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主战场、当好主力军、唱好主旋律。要聚焦观念更新,在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中汇集职工智慧、凝聚职工力量、发挥主体作用。三要切实服务广大职工群众。要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以转变作风为动力,建立健全联系群众长效机制,深入基层群众,实实在在帮助职工解决就业和生活上的困难。四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夯实自身建设。要认真谋划改革实施方案,并稳妥推进。要把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作为首要前提,强化政治引领,强化服务功能,强化工作覆盖,强化共建共享,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会工作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为实现“进军五十强,率先现代化”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