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投资指南

宁国津隈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9-03-12 14:40 信息来源:市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
字体大小:

  宁国津隈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数控机床及配件、汽车配件、金属法兰、机械配件的制造、加工及销售。于2018年6月完成了公司注册,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该公司拟建设拟新建生产厂房、辅助用房等建(构)筑物61000m2,购置并安装湿型砂自动生产线一条、中频钢壳炉、数控车床、高速冲床、铝压铸机等主要生产设备94余台,配套建设供排水、供电系统,形成年产5000套各类数控加工中心配件铸造及2000台数控加工光机,汽车配件及其他机械配件10万套;项目建设期3年,分两期建设,规划用地65亩,项目总投资3亿元,项目建成后正常年可实现税收2000万元。

  该项目通过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实现“制造”向“创造”转变,“速度”向“质量”转变,带动全市精密铸件行业转型升级,同时可直接吸纳158名技术人员,极大地带动和促进商贸业、服务业等相关行业的发展,加速推动宁国工业城市建设的步伐。

  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挂牌前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