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深入一线督导经济普查和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2 09:5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普深入一线督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和信访维稳工作,市委办、统计局、信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导中,王普赴南山街道创业社区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了解企业清查登记进展情况,以及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统计局汇报了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进展;南山街道、西津街道、河沥溪街道分别汇报了第四次经济普查登记及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开展情况;涉及两项工作的相关部门结合本单位实际进行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普在讲话中对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全面真实体现全市经济发展质效的重要手段。全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按照统一要求、统一部署,严格执行普查路线图和时间表。要严把数据质量关,认真比对底册数据和入户登记数据,细致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进一步提高清查工作质量。各级普查人员要严格执行,做到不漏报、不瞒报、不弄虚作假,客观真实地摸清全市经济家底,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王普就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当前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细化措施,精准落实,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时刻关注重点群体、重点人员动向,及时发现情况,及时采取措施,及时妥善处理。要制定好应急预案,确保各类突发性事件能得到及时妥善处置。要发挥好联动机制,形成上下联系、左右协调的作用,加强信访部门和公安部门的信息沟通,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维稳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