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2 09:5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8日下午,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马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相关市直单位分管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并对我市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做了通报。各乡镇街道、相关市直部门结合本职,围绕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进行发言。
  马亮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强化生态环保意识,重中之重抓好“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严防整改完成后又出现反弹的现象。
  马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分工协作、各负其责,持之以恒、毫不松懈地抓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面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