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收看全国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 09:0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日,我市组织收看全国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及市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严格各项程序和要求,高标准扎实推进“大棚房”问题彻底整改;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要加强舆论引导,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落实属地责任,强化追责问责,加强督察指导,确保“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顺利完成。
  王普在国家、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按时按质做好相关材料收集、报送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持实事求是。要按照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方案,坚决打击、坚决拆除。要做好对上迎检工作,做到清理排查无死角,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确保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切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