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 09:0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副市长王方、何琳、江政义、马亮、唐海宾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清,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应邀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餐厨垃圾无害化规范处理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实行餐厨垃圾(泔水)管理,是切断非洲猪瘟传播途径,保障百姓食品安全,维护市容环境的民生举措。会议指出,要在完善相关程序基础上,以公开招投标方式,确定餐厨垃圾(泔水)无害化处理企业,科学合理确定特许经营期限,规范收集和转运工作,确保全市餐厨垃圾得到有效收集处理,做到应收尽收。

  会议听取了义务教育质量提升和师德师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实现了基础设施大改善、资源配置更优化的目标。与此同时,也面临着义务教育质量与群众期盼还存在较大差距的严峻形势。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全力支持教育发展,合力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师德师风建设,力争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还听取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等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