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税务局来宁调研督导企业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4 08:5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8日至3月1日,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倪玉平一行来我市调研督导企业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宣城市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及我市税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倪玉平先后到我市税务局、司尔特肥业、保隆公司等地实地了解了企业纳税申报、生产经营、销售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在座谈会上,市税务局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及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企业分别围绕我市在对企帮扶、纳税服务、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及意见。

  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倪玉平对我市在减税降费工作落实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税务部门积极主动、工作扎实。倪玉平指出,减税降费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

  倪玉平强调,市税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同时,要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优化纳税服务,抓好政策落实,释放改革红利,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减税降费,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增强企业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