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7 08:1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6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清、胡晓明、吴学明、凤璟及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应邀出席。市政府副市长马亮,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钟云辉,市人民法院院长袁风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邵红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对市政府部分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了2018年度书面述职。
  叶蕴强调,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总体部署,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叶蕴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主动适应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工作质效。要注重学习研究,优化知识结构,不断夯实履职根基。要强化担当作为,紧紧围绕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务实推动问题解决,不断提高人大的担当作为,为推动人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实现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