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民生

妇联:“春风送岗位”促妇女创业就业

发布时间:2019-02-22 13:4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妇联携手宁国皖嫂家政服务中心在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现场设立女性就业咨询服务台,为广大妇女同胞送岗位、送政策、送温暖。

  在招聘会上,市妇联根据社会需求和女性自身的优势与特点,积极推介适合妇女创业发展的项目,积极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受到了妇女群众的欢迎。同时,市妇联机关干部在活动现场耐心接待前来咨询政策的妇女,向她们发放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反家庭暴力法》《妇科病预防》《基层妇联工作手册》等宣传资料300余份,让前来参会的120名妇女群众喜获精神食粮。

  此次活动中皖嫂家政服务中心共登记有就业意向的女性30余名,并将根据登记人员具体情况、诉求,向她们提供合适的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