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春节“黄金周”我市各大景区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9-02-22 08:5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随着全域旅游的推进,我市旅游经济发展如火如荼,各大景区持续打造美景、优化服务,吸引着众多游客。今年春节期间,不仅外出旅游的市民人数骤增,我市各大景区游客也源源不断,呈现井喷态势。
  景区客流较平常大幅增长
  春节“黄金周”期间,阴雨连绵的天气并未影响外地游客前来游玩的热情,各大景区接待量仍旧较平时迎来大幅增长。华东大裂谷徐总告诉记者:“春节期间接待的游客量比平常增长了200%,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接待了一万两千多人次,尤其在正月初一到初六迎来了高峰。”
  在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虽然景区游客量较平常有所增加,但是与去年春节相比,整体客流量较为平稳。夏霖景区的干总解释道:“今年夏霖接待的游客与去年春节基本持平,接待人次在两万人左右,虽然团队有增长,但是散客却有所下降,可能与天气有一定关系。”
  沪苏浙游客络绎不绝
  受阴雨天气影响,我市老百姓纷纷外出“找阳光”,在我市景区中,本地自驾游的市民数量则有所减少,但沪苏浙的游客仍旧络绎不绝。“沪苏浙的游客一向是我们景区的主要客流,今年春节数量更是有所增长,我们接待的都是旅行团。”华东大裂谷的徐总表示,这与崇尚“旅游过年”观念密不可分。
  而春节期间,虽然游客多生意好,我市各景区的票价并未跟风上涨,都是按照以往票价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