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1 08:0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0日,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出席会议,市经普办、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和统计站长及部分社区、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0220155616769.jpg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召开重点区域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随后,召开其他区域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经普办通报了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西津、河沥、南山三个街道分别汇报了本地普查登记工作情况。
  就圆满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任务,侯正茂强调,一是思想不能松懈,要清醒认识存在问题,全力以赴做好普查登记工作。要充分认识经济普查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必须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工作原则,严格组织实施。二是工作不能松劲,要牢固树立决战意识,坚决打赢经济普查这场硬仗。要突出组织领导,人员保障要到位、组织协调要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位;要狠抓源头数据,切实提升普查人员能力素质,扎实推进单位入户登记工作,认真做好个体户抽样调查,同时,要强化督导检查。三是纪律不能松散,要坚持依法依规普查,确保普查登记工作高质量。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明确落实普查责任、坚持守牢纪律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