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经济

宣城市采访团来宁集中采访“功勋企业家”

发布时间:2019-02-20 08:1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由安徽日报驻宣城记者站、安徽经济报驻宣城记者站、宣城日报、宣城市广播电视台组成的宣城市“功勋企业家风采”采访团一行来我市集中采访宣城市“功勋企业家”——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国清和安徽亚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周夏耘。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亚夏集团、司尔特公司进行了实地采访,通过与“功勋企业家” 周夏耘、金国清面对面交流,深入挖掘素材,听企业家畅谈创业故事、创业经历、创业感悟等,深刻感受到企业家在创业过程中所经历的艰辛与努力,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创作热情。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宣城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精神,宣城市委宣传部研究决定,在宣城市组织开展“功勋企业家风采”集中采访宣传活动。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改革开放 40 年的巨大成就,围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主题,聚焦工业强市、招商引资,大力宣传宣城市优秀企业家的先进事迹和突出贡献,着力在宣城各地进一步营造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浓厚氛围,为全面推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和长三角一体化宣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