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我市参加宣城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13 13:2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1日上午,宣城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召开。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主持大会。我市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在宣城市主会场参加会议。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和侯正茂、施训陆、杨星、金庆文、金宁、陈柏平等市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市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会议对夏鼎湖等20位功勋企业家、中鼎集团等50户2018年度明星工业企业以及10位2018年度宣城市直招商引资先进个人和2017年度宣城市长质量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陶方启强调,一要在工业壮大提升上真拼实干。要在重点产业发展上更加聚焦,在骨干企业培育上更加用力,在推进转型升级上更加主动作为。二要在招商质量提升上真拼实干。一定要切实增强机遇意识,紧紧抓住这一轮产业转移机遇,勤于招商、大招商、招大商;更要有底线思维,精准招商,精于选商,提高招商质量。三要在平台打造提升上真拼实干。把发展壮大市开发区摆在突出位置。大力推动合作园区建设。促进我市开发园区整体升级。四要在服务环境提升上真拼实干。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牢固树立政务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牢固树立“企业家是一个地方发展最宝贵的财富”的理念。五要在领导经济工作能力提升上真拼实干。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到企业、到现场、到一线解决问题、推动发展。

  陶方启指出,宣城发展的关键在企业,企业发展的关键还是要靠企业家。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弘扬创业创新的光荣传统,坚定发展信心,树立雄心壮志,把握机遇,干在实处,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以眼界拓展思路、以智慧引领发展、以实干打开局面,在发展大潮中引领创业之美、产业之变,努力成为龙头标杆、行业典范。

  陶方启强调,工业强市、招商引资,是新的一年需要我们合力共唱的最强音。让我们携手并肩、砥砺奋进,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而不懈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