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我市开展“机关集中学法月”法律知识网上测试

发布时间:2019-02-13 11:3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1日上午8时,我市2019年度“机关集中学法月”法律知识网上测试准时开考。96个单位共计3551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开年第一考”。

  为确保网上考试有序顺利开展,市司法局、法宣办成立了网上考试应急小组,利用电话、视频系统对考试当天的突发事项进行处理。各单位工作人员在规定时间段,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两种方式进行测试。本次法律知识网上测试内容涉及《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监察法》《公务员法》《国家安全法》《行政复议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等内容,考试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类,试卷由考试平台从题库随机抽取,考试结束后自动阅卷评分。

  据了解,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的“考法”活动已经持续了5年,“开年第一考”成为全市党政机关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举措,有效提升了我市机关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各项工作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