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上市企业

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13 08:29 信息来源:市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公司概况

  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金属铸件领域专业从事耐磨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凤形”牌高铬合金铸球(高铬球)、高铬合金铸段(高铬段)、低铬合金铸球(低铬球)、低铬合金铸球段(低铬锻)、多元合金铸球(中铬球)、多元合金铸球段(中铬段)及衬板、锤头等不同系列耐磨产品,属于新型研磨介质。由于耐磨球段是工业生产中关键设备的消耗品,而高性能的耐磨球段能大幅降低材料的损耗、提高研磨效率、减少装球量、降低设备运转载荷,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建材水泥、火力发电、磁性材料等行业的物料研磨生产环节。

企业文化

科学管理,培育特色的企业文化

  凤形公司确立了“以市场为先导,以科技为依托,以强有力的激励机制为杠杆,以科学的管理手段求取更高效益,以高效益求得高速发展”的治厂方针。

  凤形人始终认为:市场是搞活经济的第一要素。产品越是供不应求,越要开发市场,这样才可以选择市场;越是供不应求,越要注重产品质量,这样才能稳定市场。

  凤形公司注重加大科技投入,加强新产品的研制开发以及高级技术人才的引进,在耐磨材料行业率先取得了50项国家专利。

  在科学管理方面,凤形公司建立起颇具规模的电视监控中心,对各个生产车间实行动态管理,并且对销售、财务、生产、行政全面实行微机管理,从而准确、快速的储存、反映、分析企业在经济运行中的各种情况,为经营决策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企业文化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原动力,凤形人始终效力于耐磨材料的研发工作,依靠科技进步做大做强企业,不断增加产品耐磨性能,降低研磨体磨耗,提高台时产量和磨机运转率,不断为用户降低成本、增加效益。

  凤形公司为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创办了《凤形报》,建立起广播站、宣传橱窗、凤形宾馆和多功能歌舞厅。并且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的原则,建起了设施一流的凤形山庄生活小区。富有凤形特色的企业文化和人心工程,促进企业焕发出蓬勃生机和旺盛的活力,营造出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展望未来,凤形人将继续加大市场开发和科技开发,不断研制出新的耐磨材料产品,向规模经济、科技进步和科学管理要效益,向国际市场要效益。为中国乃至世界耐磨材料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昂首阔步走向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去创造凤形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

360截图1641011997142105.png

发展历程

  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原宁国市耐磨材料总厂)。是生产水泥、冶金、矿山、火电、化工等行业球磨机所需各类球、段、衬板等装备耐磨产品的专业厂。

  2008年3月,经整体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名称更改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荣誉

360截图16300508638077.png

生产能力

  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较大的生产经营厂家,必须进行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工艺设备改革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为此,该公司已装备了现代化的技术设施,包括整套从日本引进的先进的VRH法铸钢生产线,从美国引进的FSQ直读光谱分析仪器,双排淬火炉连续热处理生产线、大容量的电弧冶炼炉以及计算机网络控制系统等。包括磨球系列产品、磨段系列产品、双金属热复合锤头、磨机衬板、特殊合金铸钢件等金属耐磨材料。

360截图1622042156747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