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生态

方塘:旅游推介大赛展示山乡美景

发布时间:2019-01-31 08:5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8日,由方塘乡党委政府主办的“皖南川藏·烟雨方塘——我为方塘旅游代言”2019年方塘乡旅游推介大赛在该乡文化站三楼多功能活动厅举行。

  该乡干部职工、农家乐协会成员共2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以推介和歌唱的形式表现“山水灵地、烟雨方塘”的独特魅力。比赛中,选手们同台竞技,通过介绍旅游资源、讲述旅游故事,描述了该乡自然风景、人文资源、民俗风情和特色美食等旅游亮点,同时结合视频形式,用优美的语言、甜美的歌曲,生动推介了“皖南川藏、烟雨方塘”的旅游资源,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通过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该乡负责人现场为获奖者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