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2018年第四季度暨年度查违控违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03 09:1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31日下午,全市2018年第四季度暨年度查违控违联席会议在城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唐海宾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8年第四季度及年度查违控违考核结果,学习了省城镇规划建设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出台的《无违建县(市、区)创建标准及考评办法》;通报了城管局2018年年度考核成绩。
  唐海宾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查违控违工作成绩显著。一是从数据上看,全年查处新增违建3182平方米,消除存量违建55016.2平方米,提前1年完成了“两治三改”违法建设治理任务,实属不易。二是从效果上看,尤其是在推动征收征迁工作上,以查处违法建设名义打击了部分“钉子户”、“难缠户”,解决了困扰重点项目建设多年的老大难问题,对其余被征迁户也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
  唐海宾强调,要充分认清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查违控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面对违法建设呈现的新特点、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认识到查违控违工作稍有松懈、滞后,可能就会造成极其严重的后果。要对标工作,全力抓好违法建设查处工作落实;要落实责任,对新的违建保持“零容忍”,加大对历史形成违法建设的拆除力度,加快存量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