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荣誉

我市新增两家省级院士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9-01-15 08:5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省科技厅下发《关于同意安徽大学等60家安徽省院士工作站登记备案的通知》。文件规定,安徽大学等60家单位符合建立省院士工作站条件,同意备案并予以公布。其中,我市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恒达活性炭有限公司通过备案。至此,我市省级院士工作站数量达到5家。
  院士工作站是高层次科技人才服务于企业的创新平台,是推进产学研结合的好形式,是“柔性引进”高层次领军型人才的科技创新载体。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加强对所属院士工作站的管理和指导,提高工作站运行质量,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督促各建站单位切实加强本单位院士工作站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工作站年度工作计划,充分发挥院士及其专家团队高端才智的优势,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努力为院士专家提供良好的生活、工作和科研条件,让院士专家能够充分发挥出聪明才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