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领域服务 > 住房服务专题 > 常见问题

关于“房屋质量问题”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01-06 14:36 信息来源:市住建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宁国府业主:中梁宁国府房子第三方检测已经有一个月了,请问检测报告出来了吗?每次我们业主去售楼部询问都是无人回应。房子质量是否有问题呢?业主有知情权。已经付款的业主又没办法退款退房,辛辛苦苦几十年挣钱不容易,希望有关部门能不能过问一下,如果有质量问题,怎么处理呢?如果没有质量问题,能按时交房吗? 希望可以在论坛报纸或者网站等媒体公布于众,谢谢

 

住建委:中梁宁国府第三方检测2018年11月22日进场检测,14栋单体的现场检测数据采集于2018年12月下旬全部完成。经了解,目前正在进行数据分析、编制检测报告,预计2019年1月中旬可出具检测鉴定报告。检测鉴定报告出具后,我委将督促中梁宁国府建设单位宁国梁生置业有限公司,及时向各购房户反馈检测鉴定结论以及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