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经济

宣城首个“省级制造业 创新中心”花落我市

发布时间:2018-11-07 09:31 信息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特种橡胶材料及制品创新中心被省经信委认定为2018年“安徽省制造业创新中心”。这是宣城市获得认定的首家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特种橡胶材料及制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成,弥补了我市特种橡胶材料及制品行业产学研之间的缺失环节,大幅提升特种橡胶材料及制品领域国际国内竞争优势,是我市特种橡胶材料及制品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该中心的牵头组建单位将承担关键共性技术协同研发、制造新型特种橡胶材料制品以及产业孵化的战略任务,继续走原始性创新、集成创新与“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相结合的道路,发挥该中心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促进科研成果转移扩散、人才培养、公共服务及技术交流合作等“五大功能”。

  下一步,我市将加大对制造业创新中心的指导和支持力度,面向全市制造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整合创新资源,构建合作共赢的创新生态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